《起心不凍念》Podcast 節目訊息

發佈日期:2022-08-05  

Podcast節目訊息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簡稱漸凍人協會),也有自己的Podcast節目了!歷經幾個月的籌備,誕生了線上語音頻道節目《起心不凍念》。透過這個節目,讓更多聽眾能夠認識漸凍症和運動神經元疾病。
        除了介紹疾病科普知識外,還有協會的介紹、病友的勵志故事、醫療相關新知,以及各界資源支持等。
        協會希望藉由輕鬆、詼諧、風趣的方式,和大眾接觸,同時傳播資訊,讓大家覺得,協會不再只是放低姿態、被動尋求幫助,而是讓漸凍人可以主動出擊,除了積極參與時下媒體的運用,並且可以更正向、更開朗地面對這個世界!
        《起心不凍念》節目主持人老羊,也是一名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期許用自己的樂觀,來為漸凍人發聲!
敬請每週一和週五,收聽我們的節目,也歡迎大家到協會粉絲團上留言,提供您對節目的寶貴意見。

-- --
漸凍人協會 Podcast節目《起心不凍念》平台連結 

Apple Podcast: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E8%B5%B7%E5%BF%83%E4%B8%8D%E5%87%8D%E5%BF%B5/id1635092496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3ff5JKNVNyV3cLx3Nfrnm9

SoundOn:
https://player.soundon.fm/p/8fcdce9a-d5ba-44bc-a5c8-d2780a9877c5

KKBox:
https://podcast.kkbox.com/tw/channel/Wp6eOMdtub3pj1h0bg

--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