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 HIGH 唱同樂會~病友暨家屬聯誼活動

發佈日期:2023-05-16  

金曲 HIGH 唱同樂會~病友暨家屬聯誼活動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

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訓練/支援與家庭支持服務計畫

        音樂在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可療癒人心,也喚起我們不同的情緒感受。為了紓解病友 家庭長期因疾病帶來的壓力與不安的情緒,本次聯誼活動以音樂為主軸,安排精采的音樂表 演,期待藉著音樂撫慰及療癒病友、家屬/照顧者因疾病、工作及生活帶來的疲倦,進而鼓 舞身心靈,找到更多力量去面對未來的生活。

        我們力邀愛樂合唱團的聲樂歌手李維及鋼琴樂手孟大慶老師前來表演經典歌曲,同時歡 迎現場的大家一起加入演唱的行列;無論是喜歡聽歌還是熱愛唱歌的你,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讓我們用音樂來洗滌身心靈,拿起麥克風大展歌喉,唱出屬於自己的歌。 這是一場結合聽覺與味覺的午茶饗宴,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內心想說的話、對家人的感謝、 對未來的祝福,彼此盡情交流、歡笑、歌唱,紓解長期的壓力,享受夏日悠閒時光~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二、補助單位:

(一)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二)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三、活動時間:112 年 06 月 14 日(三) 14:00~16:30

四、活動地點:Mr.Brown 伯朗咖啡館中山二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6 號 5F)

五、對象:罕見疾病的病友、家屬及照顧者

六、參加人數:30 人(病友、家屬及照顧者)

七、活動內容:

八、樂隊介紹:

李維:身為漸凍病友女兒李維,學了七年聲樂,過去用優美的歌聲撫慰了罹患 ALS 的媽 媽(楊淑媛),現在媽媽雖然成為天使,但仍希望透過歌聲繼續療癒更多病友的心靈。

孟大慶:從年輕就在鋼琴酒吧走唱的鋼琴老師,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相識病友淑媛一 家,看見疾病對病友家庭的生活影響,因而熱心透過鋼琴演奏,期待用音樂帶來的能量與 鼓勵,傳遞予病友家庭。 

九、注意事項

1.報名方式:名額有限,額滿時提早截止報名,敬請於 05 月 30 日(二)下午 5 點報名截止前,以傳 真回傳報名表、電話、郵寄或線上報名方式報名,報名後請來電或 line 向承辦人鍾社工確認,謝謝。

※郵寄地址:10461 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 2 號 7 樓之 1

※傳真:02-2585-1302 ※電話專線:0937-803-179 鍾宜庭社工 (02)2585-1367#119

2.本活動補助無障礙計程車、復康巴士之交通費用,參加者需於下車時向駕駛員索取收據,並持收據 請款補助。

3.因名額有限,每戶最多可受理3名免費報名參加(病友及2名陪同者);若病友不克出席,每戶可受理 3名家屬免費參加。

4.考量病友體能負荷,建議出門自備輪椅及減壓坐墊,以備不時之需。

5.如遇疫情、天氣因素等不可抗拒之狀況,則活動延期舉行或取消。

6.報名後如無法出席請盡早來電告知,因辦理保險因素及場地限制,恕難受理臨時參加。

7.本活動全程進行影像紀錄,供本會教育宣導及徵信,不另填寫同意書,感謝參與者的配合。 

十、交通資訊

1.捷運:

(1) 捷運民權西路站:9 號出口、10 號電梯出口,步行約 3 分鐘。

(2) 捷運中山國小站:1 號出口、4 號電梯出口,步行約 8-10 分鐘。 2.公車: 260 區、310、42、220、218、287、247、260 區、260、1717、中山幹線、218 直、220 夜、 287 夜,乘坐至大同公司(晴光市場)站步行約 3 分鐘 

我要報名 112 年度 第二次病友暨家屬聯誼活動,以下資料務必詳填

※線上報名QRCODE

1.病友姓名:____________ 出生日期:____________ 身分證字號:_____________

2.呼吸器:□Bi-PAP □氣切 □無 腸胃造口:□有□無 輪椅:□無 □一般輪椅 □高背輪椅□電動輪椅□其他______ 主要聯絡人: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

3.病友當天是否出席:□是,病友姓名:____________ □否

4.陪伴者姓名:__________出生日期:___________ 身分證字號:_____________

5.陪伴者姓名:__________出生日期:___________ 身分證字號:_____________ 

6.當天現場是否高歌一曲 □我願意同樂獻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歌名)

7.我願意當聽眾,我希望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歌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歌名)

※※若有想聆聽/演唱的歌曲,可先提供歌名給工作人員※※

 

活動報名簡章電子檔下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