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不凍念_第三季_第16集_《 專訪 微電影導演葉宗軒 》

本集介紹

起心不凍念,歡迎回來
今天是2023年5月22日,星期一,第三季第16集播出

再過一個月,就是六月二十一號、也就是621全球漸凍人日。
我們將在6月10號星球六,於台北凱薩飯店舉辦全球漸凍人日記者會和研討會等活動。
歡迎關心漸凍人的朋友和媒體先進們,可以共襄盛舉。

接下來的幾週的節目裡,我們也會開始預熱一下氣氛,讓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們記者會當天的一些重點項目。

首先我們在今天要呈現給大家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電影導演,葉宗軒導演在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攻讀導演碩士,回台後積極參與影視創作,在這近三年多的時間,葉導籌畫、訪談、撰寫,並拍攝了一部有關漸凍症的微電影;

劇情描述一位女性雕塑家,罹患漸凍症的故事,從發病到失去身體的自主權,從失去創作的能力,一直到將所有的意念都投射在自己的人偶創作裡,後面的故事將是各位意想不到、始料未及的發展,有興趣的聽眾朋友們,可以鎖定6月10日記者會當天上午的直播和後續的報導。

至於這部微電影的名稱,以及女主角的人選,在這邊先賣個關子,只能稍稍透漏,女主角是金馬獎入圍者,詳細的內容,我們將會在全球漸凍人日記者會當天,向大家公布,敬請期待。

接下來,我們將呈現的是和葉宗軒導演的專訪內容,歡迎收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