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不凍念_第二季_第19集_《 協會友好贊助商 BodyVine 巴迪蔓節目專訪 》

本集介紹

起心不凍念,歡迎回來。

今天是2023年1月16號,星期一,第二季節目第十九集的播出。

今日專訪本會友好贊助商 #BodyVine #巴迪蔓,專訪公關經理 陳浩睿。

1. 請問貴公司當初是甚麼樣的因緣際會,開始與本協會聯繫上的?

初次認識漸凍人協會,是在2022年9月李榮富大哥所舉辦的「第十六屆為漸凍人募款而跑」活動上。BODYVINE藉由贊助產品和產品義賣,參與了這場募款路跑活動。
當天我和公司同仁也有前往活動現場,希望能為募款路跑活動和漸凍人朋友們盡一份心力。在現場看到許多慢跑團體與跑友參與,並對漸凍人朋友與漸凍人協會的支持與付出,這股熱情感染了我們,讓我們非常感動。
也剛好因緣際會和貴協會有更密切的聯繫與合作。

2. 請用簡短的幾句話,向本節目的粉絲與聽友介紹貴公司。

BODYVINE是專業運動防護品牌,專精護具和運動壓縮服這兩大類產品。BODYVINE最大的特色就是,把貼紮概念和Power-Band貼紮壓條技術用在我們的產品上。簡單來說,就是用穿的肌貼。BODYVINE的產品,使用層面很廣。在運動防護方面,能夠舒緩不適、預防受傷、增強運動表現。在日常生活中,例如抱小孩、用電腦,手腕拇指不舒服。長時間走路,膝蓋、腳踝不舒服的狀況。都可以使用我們的產品,舒緩不適。希望能藉由我們的專業,讓大眾更健康。

3. 請問貴公司的老闆、主管甚至員工,對漸凍症了解多少?是抱持甚麼樣的心情,希望給予漸凍人支持?
從小到大,在學校課程或是新聞媒體上,都有看到許多關於漸凍症的資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前幾年在網路上很紅的冰桶挑戰,就是在聲援和支持漸凍人朋友的活動。在接觸到漸凍人協會之後,我們也更深入了解漸凍症。我們知道漸凍人朋友可能會因為難以控制肌肉,導致生活上有許多不方便或阻礙,會比多數人更辛苦一點。我們所做的,不管贊助也好,關注這項議題也好,都本著同理心與愛心,用不同的形式支持漸凍人朋友,並回饋這塊孕育我們的土地。最後希望可以拋磚引玉,讓大眾關心並支持漸凍人朋友。

4. 對於回饋社會這一點,是否有感受深刻的經驗分享?
BODYVINE非常關注體育也關心社會,除了支持在地選手追逐夢想,也支援有需要支持的議題與群體。我們提供聽障奧運網球球后「林家文」贊助,支援家文征戰聽障奧運。除了支持家文個人,也希望藉此讓身心障礙運動員,能闖出一片天。
因為身心障礙朋友在社會上,可能有許多的不便與不友善。在運動領域,更有許多環境上的阻礙。我們關注這項議題,也提供實質協助。除了替身心障礙運動員發聲,也希望能藉此讓在地的運動選手有更多支持,並讓社會對身心障礙朋友有更多同理心。這是我們持續在做,也熱愛的事。

-- --
歡迎到巴迪蔓的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BodyVinehealth
https://bodyvine.st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