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不凍念_第二季_第12集_《 台新線上線下促票最後通知 》

本集介紹
起心不凍念,歡迎回來。

今天是2022年11月28號,星期一,第二季節目第十二集的播出。

上週第11集_語音銀行的部分,因為資訊需要再做調整,所以先行下架,在此通知各位朋友們,等到訊息更新並且更臻完整之後,我們會再做詳細的介紹和報導,謝謝大家。

昨天星期天的時候,老羊去參加台新慈善基金會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快閃促票活動-台中場,地點在台中火車站的周邊,十幾個公益團體齊聚一堂,在台新慈善基金會的員工和志工的引導下,進行線下促票的最後衝刺!

老羊隻身奮戰,盡力為協會拉票,也接受了台新慈善基金會的採訪,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幫協會做宣傳;在這邊,老羊也再次邀請各位朋友,線上參加參加我們的線上投票活動,請給予我們協會更多票數上的支持,投票快速連結,請上粉絲團、點擊連結投票:https://reurl.cc/kqVL4r
今年一共有六大領域、九大族群,提供94個獎額,補助公益基金總額,高達1,775萬元。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已經邁入第13年了,今年以「認真,讓愛永續」為活動主軸,響應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帶領非營利組織注重環境趨勢和機構治理。

在今年提案項目中,台新首度要求提案單位需符合聯合國17項SDGs永續項目,我們漸凍人協會符合以上條件,期盼透過推廣漸凍人福利與醫病知識,帶動社會大眾能夠更了解漸凍人,並且和企業或政府爭取更多資源,接軌聯合國SDGs永續目標,與環境共生,與弱勢共好。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13年來累計捐助逾2.8億元公益基金,去年考量中小型社福團體受疫情影響,募款雪上加霜,除公告94個名額,加碼增額錄取104個獎額,社會福利領域10萬元組共102家團體,除依票數排行公告40個名額,其餘全數獲補助,以鼓勵更多小型社福團體勇於向大眾發聲說出需求。

往年,依照提案數目,以社會福利領域競爭最激烈,獎項分為10萬元、25萬元及50萬元組,社企針對社會福利領域提案提供「創新服務」加碼獎,這次我們漸凍人協會,就是在社會福利領域裡的25萬提案候選名單裡!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共同主辦的第13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我們漸凍人協會角逐25萬補助金的候選名單,總共有七十二組社福團體共同競爭,目前我們暫居二十多名,票數告急,現在急需各位的搶救。

11月30日下午五點,將是投票的最後期限,誠摯邀請各位還沒有投票的朋友們,線上投票,支持我們漸凍人協會,也歡迎將票投給弱病團體,一起支持需要幫助的朋友!

投票連結,請點擊: https://reurl.cc/kqVL4r
我們編號是 #3718、3718

11月30日下午五點截止投票,歡迎踴躍投票,一支手機有一人投10票的寶貴機會,敬請把握並奉獻出您的愛心。

這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期待大家的熱烈參與!

--
▎ 關於漸凍人協會
官網資訊|http://www.mnda.org.tw/
**關注我們|https://reurl.cc/x0vzQN **
電子報|https://reurl.cc/pm3vka
▎ 聽聽漸凍心聲:起心不凍念 Podcast
Apple Podcast|https://reurl.cc/MXOX53
Spotify|https://reurl.cc/eWzWK7
SoundOn|https://reurl.cc/deneZ2
KKBox|https://reurl.cc/aaqayQ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