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不凍念_第024集_《第二季即將全新呈現》

本集介紹

明天是我們漸凍人協會年度會員大會,在台北天成大飯店舉辦,今年也將換屆,依據選舉投票結果,選出新任的理監事和理事長,在這邊預祝我們明天的會員大會,圓滿成功,也期待新一屆的理事長和理監事群,可以帶領每一位漸凍症病友和家屬,以及協會上下,邁向新的里程碑。

另外,在這邊和大家提供一則活動預告:漸凍人國際聯盟大會與專業論壇。

漸凍症是一種罕見疾病,各方面資源都極其有限,本會自成立初即加入國際聯盟,積極參與大會,活躍於國際舞台。

透過與國際團體、醫護人員、專業治療師等互動,學習先進經驗與方法,回台致力於改善各項工作,除組織經營、疾病宣導、權益倡導外,不斷完善為漸凍病友和家屬提供的服務,促成北中南成立漸凍人專屬病房,也推動國內漸凍症相關研究,吸引各國組織機構、政府官員、醫護人員、專家學者紛紛來台參訪觀摩。

​創會理事長蔡清標醫師、國際事務總監屈穎、理事郭龍自1999年至今相繼在聯盟擔任理事,作為亞洲唯一的理事,不僅為亞洲病友、家屬、醫者發聲之外,也凸顯台灣的國際影響力,並帶領大陸、馬來西亞等漸凍人團體加入國際組織,且竭力推動亞洲醫界與民間合作交流。

今年也適逢國際聯盟大會30周年,即將舉行聯盟大會與專業人士論壇 (APF),時間:11月30日至12月2日,地點:美國聖地亞哥舉辦,也可以線上與會。若有專業人士有興趣,歡迎你的一同參與!

註冊網址,請參照臉書粉絲團連結:

https://pheedloop.com/EVEOHKCATAZOQ/site/home/

最後,再次提醒支持漸凍人協會的朋友們,近日有部分捐款者反映收到詐騙電話一事,先前本會已於官網發出提醒,惟恐捐款者權益受損,本會極重視此事件,今再次提醒大家,並向各位說明:

此次捐款詐騙,主因是來自於外部合作捐款系統平台的資料,遭駭客入侵,並非從本會網站或內部所洩露出去的。

本會內部網路安全,請各位朋友可以放心。

全台有多家公益團體,都有使用同一套由該軟體公司所開發的捐款管理系統,該系統把公益單位的捐款資料儲存在雲端空間,但雲端資料遭駭客入侵,所以詐騙集團才會有捐款者的聯絡資料,及捐款來源等資訊。

請各位支持本會的朋友們務必小心謹慎,本會並不會主動聯繫捐款者進行金流作業,也不會致電詢問是否更改捐款方式與金額,請記得不要依照歹徒指令,輕易操作ATM或洩漏網路銀行轉帳密碼等匯款資訊。

您的個資安全,一直是本會最重視的,造成困擾謹再次表達歉意!漸凍人協會諮詢專線:02-2585-1367
如有相關疑問,您可於上班時間致電給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最後,是我們的節目預告,下周一開始,起心不動念將邁向第二季播出,下禮拜一開始,本節目將進入第二季的播出,節目會提供更多樣、更豐富、更歡快且充實的節目和大家分享,包括協會心知、好文分享、活動快訊、漸凍營養、食補食譜等單元,敬請各位朋友們準時收聽。

好的,以上就是本集節目的所有分享。

如果你想認識我們漸凍人的各種大小事,請上網搜尋「漸凍人協會」,到我們的官網,還有臉書粉絲團,參觀指教,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說說你心裡的話,

讓我們知道,這個世界,除了我,還有你們。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在這裡,陪著你;
每週一、週五,節目定期更新。

下周一開始,也準備進入第二季囉!

新面貌,敬請期待!

我是最活潑的漸凍人,我是老羊。

一樣,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愛你們。

《起心不凍念》,咱們下次見。

-- --
漸凍人協會 Podcast節目《起心不凍念》平台連結 

Apple Podcast:
https://podcasts.apple.com/tw/podcast/%E8%B5%B7%E5%BF%83%E4%B8%8D%E5%87%8D%E5%BF%B5-%E7%AC%AC024%E9%9B%86-%E7%AC%AC%E4%BA%8C%E5%AD%A3%E5%8D%B3%E5%B0%87%E5%85%A8%E6%96%B0%E5%91%88%E7%8F%BE/id1635092496?i=1000581874881

 

Spotify:
https://open.spotify.com/episode/5XHgXXMynOOk10YZSLN6a2

 

SoundOn:
https://player.soundon.fm/p/8fcdce9a-d5ba-44bc-a5c8-d2780a9877c5/episodes/2360b020-40bf-4a30-a2bd-9654748a5881

 

KKBox:

https://podcast.kkbox.com/tw/episode/-qsDxlGESJ0GwUksF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