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屆為漸凍人而跑募款活動」feat.李榮富

發佈日期:2019-09-23  

睽違一年,萬眾期待的「客家圓樓路跑」又來啦!!enlightened

「第10屆為漸凍人而跑」這個活動的創始是由超馬跑者「李榮富」發起,

每年9月的最後一個周末固定會在新竹「客家圓樓」舉行24H路跑。

從第一屆榮富哥一個人跑,到現在已經成了每年全台超馬跑者的朝聖活動;

連新竹政府及客家圓樓的同仁們都深受感動,希望能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盡一份力!


李榮富曾說:「這是在一場賽事後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即使今天沒有人支持,他也會一直跑下去。」

yes李榮富大哥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739870759&epa=SEARCH_BOX


「第10屆為漸凍人而跑募款活動」

日期/時間:2019/09/27(五)PM19:00至09/28(六)PM19:00 (共24H)

地點:苗栗後龍「客家圓樓」旁

地址:356苗栗縣後龍鎮校椅里7鄰新港三路295號

跑走路線:面對「客家圓樓」旁右側髙鐵高架下道路(如圖照片)柏油路與地磚路面。

關於補給雖然我們希望秉持初衷(一切從簡),為了「不過度浪費食材與環保」所有熱食補給~跑者請自備!但當天現場(24H內)還是會備有(免費)基本簡單補給如下:

「礦泉水.熱水.紅茶.綠茶.奶茶.運動飲料.可樂.餅乾.香蕉」

以上(免費)歡迎跑者自取~


關於捐款:

此活動(不需要事先報名)想要捐款協助「漸凍人協會」者請於活動當天24小時內(到現場登記即可)

#發票也歡迎 (非常需要)

#當天會備有一個發票箱一個捐款箱

#當天捐款時請留下詳細個人資料方便收到漸凍人協會捐款收據


一個人的心夠真誠,一份信念夠堅定,這股力量會逐漸擴散。

現在每年都有全國各地的跑者與他一起奔跑,

在這沒有媒體、沒有獎牌、也沒有觀眾的跑道上,

大家一起為漸凍人而跑、為超越自己而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