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愛與感恩 迎向2021

發佈日期:2021-01-27  文/沈心慧 理事長

懷抱愛與感恩 迎向2021


親愛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揮別2020,心中充滿感恩!


首先,感謝長期以來熱情支持、關愛本會的朋友們!還記得2014年風靡全球的冰桶挑戰嗎?感謝無數朋友們的響應和捐輸,本會將當時的善款設立「照護計畫」,專款已於2020年結案,感謝大家的愛,一路相挺,我們才能開展更完善的全人照護服務。


回顧2020,全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情勢特別嚴峻,疫情拉遠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我們秉持「愛、勇氣、感恩」的核心價值,不受疫情影響,彈性調整服務模式,持續關懷漸凍病友,勇敢面對困境,不減服務品質。「621全球漸凍人日」從實體記者會改為設立「621見凍花火網站」,與世界同步宣導;致贈會友口罩及益生菌、營養品、靠墊枕等,提升會友抵抗力、舒適感。


諸多努力,獲得肯定。去年本會榮獲內政部頒發「109年度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之銀質獎」以及外交部非政府組織國際事務會頒發「貢獻卓越民間團體」的殊榮,感謝默默付出的工作同仁、理監事夥伴以及志工朋友們! 


昂首闊步,迎向2021年,也迎來本會第24個服務年。特別感謝疫情中仍持續關懷我們的各界好朋友們,雖然我們面臨更多各方面的挑戰,疫情導致募款驟減,但病友的服務不容打折。病友們堅韌的生命力,也將激勵我們,種種問題將迎刃而解!新的一年,第一場為漸凍人祈福募款的路跑活動在嚴寒中開跑,圓滿落幕,參與的跑者、補給者、贊助者們強大的勇氣,為我們帶來無比的溫暖和希望!


懷抱愛與感恩,迎接2021,也請繼續為漸凍病友加油!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 
牛年行大運

 

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沈心慧暨全體理監事、同仁 敬上
2021年1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