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中照顧者工作坊-療癒心身活-給照顧者的一堂課

發佈日期:2023-10-16  

漸凍人協會-112年中照顧者工作坊

療癒心身活-給照顧者的一堂課

時近年末,每天忙著照顧家人,或奔波於職場及家庭照顧之間,您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好好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當我們被排山倒海的照顧壓力迫的喘不過氣,不知該如何處理自己憂鬱的情緒及敏感的身心狀況,甚至不知道面對壓力時該求助於誰。久而久之,這些累積的壓力將會反撲,讓我們的身心生病。
 

11/18(六)我們特別邀請台中榮總的黃佩菁諮商師,跟我們分享照顧者如何自我照顧、檢測自己目前面臨的壓力指數,及紓解壓力的錦囊妙招。我們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期待與您相見!

l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漸凍人協會)
l活動時間:112年11月18日(六) 14:00-16:00
l活動地點:漸凍人協會中區多元服務中心-台中市西區大和路24號4樓之1
l參加對象:病友家屬與照顧者 
l報名截止日期:11/10  (五),或填寫下頁報名表後 LINE 主責 社工 。

l聯絡電話:(04)2301-2256分機12  熊國婷社工 

線上填寫報名表    

活動流程: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彼此的健康安全,若為確診密切接觸者、快篩陽性或有呼吸道症狀者,請主動告知社工取消報名。
2. 報名後如無法出席請盡早來電告知。
3. 本次活動全程進行影像紀錄,供本會教育宣導用途,不 另填寫使用同意書,感謝配合。

11/18 中區 照顧者工作坊 報名回函
※不便使用線上報名者,請填寫此 報名表 寫完拍照傳給 您的主責 社工即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