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漸凍的愛與致謝|國軍藝文活動中心藝術廳 張美玲女士「心路~公益畫展」

發佈日期:2021-05-03  

感謝張美玲老師,在4/16-4/23期間舉辦公益畫展,在老師的牽成下,眾多愛好者一起前來共襄盛舉,讓協會獲得392,500元公益善款。感恩這些給漸凍病友的愛,協會未來將投注於更多幫助病友的資源與服務。

 

以下分享一段病友參與的回饋文章:

2021年4月17日是個值得記住的日子,我活到坐五望六這個年紀,這可是我頭一回認識畫家,她就是擅長山水國畫的張美玲老師。

老師的先生在20年前罹患漸凍症,在陪伴先生之餘,她開始作畫。有鑑於感同身受的了解先生和病友罹病的苦,她決定將作品捐出來開畫展做義賣,幫助漸凍人。

由於展場沒升降梯,我只能讓另一半幫我觀展、拍照給我過過癮。沒想到,老師卻在百忙之中,還刻意下樓給我加油打氣。她直說我和她先生都一樣,像是天使,讓她覺得活得更有意義。她還不藏私告訴我,活得開心的秘訣就是:「不只看見晴天要說真是太好了!看見雨天也要說真是太好了!生活中遇見的人事物或風景,更要說真是太好了!」

她熱情的給我大大的擁抱、在我耳邊說著溫暖鼓勵的話。頓時,我就像充飽了電一般,又有滿滿的能量,可以克服眼前的未知和艱難,真是太好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