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年度第二次家庭照顧者工作坊(北區)開放報名

發佈日期:2022-05-26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

身心障礙者生活重建/訓練/支援與家庭支持服務計畫

111 年度 家庭照顧者工作坊 活動簡章 

 

6 月 11 日我們將舉行今年度「家庭照顧者工作坊-防疫在家怎麼吃」,因應病情發展,攝取足夠熱量、蛋白質及維持體重,是每一位病友須面對的課題。 尤其在居家防疫期間,均衡飲食是提升自我保護力以對抗疫情的方式,透過補充足夠的熱量與各種營養素,不僅可提升自身的免疫功能、增強抵抗力、促進血液循環等,也能維持每天相當重要的生活動力。

 

為了能調理出美味又營養的飲食,針對病友生活中經常會考慮食材的選擇技巧、食物營養比例、營養照護需求等問題,特邀經驗豐富的李雪芬營養師,透過線上視訊方式進行專業分享,增進病友與家屬對不同營養成分的食材與料理方式的認識,也使病友與家屬在防疫期間瞭解該如何每餐吃得營養又健康!!!

 

一、活動時間:111 年 6 月 11 日(六)下午 14:00-15:00

二、活動方式: 運用 Goolge Meet 視訊方式進行講座

三、參加對象:罕見疾病病友、家屬或照顧者

四、承辦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五、補助單位:

(一)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

(二)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六、費用:完全免費 

七、活動內容及流程

八、報名注意事項 

(一)報名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至6/10截止報名,活動前會提供參加者會議連結網址加入會議。

(二)詳細報名方式:

※電話報名專線:02-25851367 分機119/0937803179 鍾社工(或與各社工報名)

※線上報名:請掃右方Qrcode或下方網址填寫報名表。

https://forms.office.com/r/8JR9ApdRMh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