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3 - 4月南區紓壓活動

發佈日期:2022-03-04  

【活動報名|3 - 4月南區紓壓活動 】


 

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因疫情的侵襲,是不是很久沒有出國走走了? 三、四月南區紓壓活動特邀多元文化講師陳靜華與我們介紹東南亞文化及料理,透過老師的介紹及帶領,除了瞭解異國風情外,老師也會帶領大家親手來製作異國美食,讓我們沉浸在甜甜鹹鹹的滋味中,一起環遊東南亞吧!相信在美食的體驗下,大家會有不同的感受,誠摯的邀請您來報名參加,與我們一同徜徉在美食的大海中!


mail立即報名:點我下載簡章


✸ 活動對象及費用:
本會會員與家屬/照顧者完全免費,非本會會員酌收100元材料費。

✸ 活動地點:南區多元服務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3巷8號)

✸ 活動時間與流程:
    ▸ 2022年3月22日(二) 〈異起吃甜點!〉內容:

     ▸ 2022年4月19日(二) 〈異起吃咖哩!〉內容:

報名後,請來電向承辦人李社工確認 

✸ 報名方式:
1.敬請於2022年3月18日週五前以傳真、電話、E-mail或郵寄等方式報名。

2.因課程需要準備材料,敬請大家提早報名。

   報名專線:(07)222-8169 分機25  李思雨社工

   傳真:(07)222-8110 E-mail:bulesky@mnda.org.tw

✸ 交通資訊:

   ▸ 搭捷運:
      於橘線文化中心站下車、搭電梯(近3號出口處)出口後,步行 5分鐘,即可到達中心位址。

   ▸ 自行開車,因周邊停車不便,車位有限。建議運用復康巴士、無障礙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