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110年度中區會友聯誼活動

發佈日期:2022-02-09  

【活動報名|111年度 中區會友聯誼活動】

親愛的朋友您好:

新春佳節愉快!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就讓我們來一場餐敘,拜個晚年!

無障礙空間是我們約會的首要考量,這次約會地點選在不老夢想125號—「不老時光食堂」,它是一棟古典與現代風格融和的建築物,也曾是市長官邸,建築物崇尚簡明的造型,具古樸藝術之美,而食堂就在內部後方的日式木造平房建築。

因為疫情造成我們的距離,但相信我們是心繫彼此,希望在春暖花開時節小聚,與久未見面的朋友聊天談心、曬曬太陽、欣賞藝術之美與享受美食,歡度一個美麗的時光,敬邀您踴躍參與。

mail如欲報名請下載簡章:點我下載


 

✸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

✸ 活動時間:2022年2月23日(三)12:30–15:30

✸ 活動地點:不老時光食堂(臺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25號,臨維他露基金會旁)

✸ 對象:本會病友、家屬及照顧者

✸ 交通:自理

✸ 報名方式:郵寄、傳真、電話報名均可。

      2月21日(一)前截止報名,請來電確認報名成功。

✸ 聯絡電話:(04)2280–4832 、0937–914–053

      EMAIL:janet@mnda.org. tw

      傳真:(04)2280–4846 謝孝慈 社工

✸ 活動行程:

✸ 注意事項

1. 不老食堂屬無菜單料理,提供葷素兩種選擇。

2. 餐費:病友參加者,每戶享有三名免費名額。如病友不克出席者,每戶兩名免費名額。敬請理解。

3. 考量病友體能負荷,建議出門自備輪椅及減壓坐墊,以備不時之需。

4. 天氣多變化,請記得攜帶隨身物品及飲用水、健保卡、雨具、水杯、慣用餐具、灌食空針、管灌配方、藥品等。

5. 如遇颱風來襲或疫情因素等不可抗拒之狀況,則活動延期舉行或取消。

6. 報名後如需增加參與人員或無法出席請盡早來電告知,因辦理保險之故,恕不受理參加成員臨時異動。

7. 本活動全程進行影像紀錄,供本會教育宣導及徵信,不另填寫同意書,感謝與會者配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