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南區紓壓活動—療癒精油

發佈日期:2022-01-13  

【活動報名|南區紓壓活動—療癒精油】

✸活動介紹:

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時常處於緊繃及疲憊的狀態呢?身心的調節與放鬆有助於提升生活品質與情緒的釋放喔!

在本次南區紓壓活動,特邀周芳療師教導精油使用觀念與精油按摩手法學習,透過老師的帶領調配屬於自己的精油,利用療癒人心的香氛紓緩身心的緊繃,再藉由精油按摩教學,學習如何舒緩自己身體上的緊繃也能將按摩手法應用於病友照顧上,難得有短暫的舒壓活動時間,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本次活動。

mail活動報名簡章:點我填寫報名


活動對象及費用:

本會會員與家屬/照顧者完全免費,非本會會員酌收100元材料費。

活動時間:2022年1月21日(五)下午13:30至16:00

活動地點:南區多元服務中心(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33巷8號)

活動流程:

報名方式:(報名後,請來電向承辦人李子彤社工確認)

❶報名方式:敬請於2022年1月18日前以傳真、電話、E-mail或郵寄等方式報名。

❷因課程需要準備材料,敬請大家提早報名。

❸報名專線:(07)222-8116 分機22smiley李子彤社工

   傳真:(07)222-8110 mailE-mail:ssgirl10@mnda.org.tw

 

交通資訊:

 ▸ 搭捷運,於橘線文化中心站下車、搭電梯(近3號出口處)出口後,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中心位址。

 ▸ 自行開車,因周邊停車不便,車位有限。建議運用復康巴士、無障礙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