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年南區照顧者紓壓活動

發佈日期:2023-05-25  

112 年南區照顧者紓壓活動

療癒又燦爛的精油芳療

各位朋友們,兔年吉祥!

        來來來~看過來~ 您是否因照顧他人,時常處於緊繃、高壓的狀態? 是否常睡覺睡不好,思緒紊亂? 是否常這裡痠那裡痛? 沒錯! 這是身體告訴我們該休息、暫停一下了!

        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今年我們規劃一系列的抒壓課程,是深受病友家庭喜愛的精油芳香療法,教 您從頭到腳,由內而外,透過專業講師帶領,從精油的入門知識、DIY 精油製品、到生活上的運用, 豐富的課程內容,今年通通免費讓您帶回家,免懷疑不要猶豫,趕快來報名參加! 一起感受精油芳療 帶來的神奇魔力吧!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漸凍人協會)

活動時間:6/19(一)、7/21(五)、9/15(五)、11/17(五) 下午 14:00-16:00

活動地點:漸凍人協會南區多元服務中心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 56 巷 33 弄 8 號 1 樓)

參加對象及費用:病友及家屬/照顧者完全免費

交通方式:

A.搭捷運:捷運於橘線文化中心站下車、搭電梯(近 3 號出口處)出口後,步行 5 分鐘, 即可到達中心位址。

B.自行開車,因周邊停車不便,車位有限。建議運用復康巴士、無障礙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

報名方式:郵寄、e-mail、電話、LINE 報名均可。

聯絡電話:(07)2228169 分機 25 李思雨社工

e-mail: bulesky@mnda.org.tw

課程內容:

112 年南區照顧者紓壓活動

療癒的精油芳療時光!

報名回函 

112 年南區照顧者紓壓活動電子檔下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