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漸凍子女募資正式上線 X 與島內散步團隊合作

發佈日期:2020-10-22  



漸凍家庭都有這樣的角色:年齡雖小,卻早已承擔著大人般的照顧責任──
同年齡的小孩正是開心玩樂旅行的年紀,但因為家中的父母得病後,
就像是被強迫轉換照顧者的角色,不得不提早承受疾病與現實帶來的壓力。

 

這次漸凍人協會在 #嘖嘖募資 平台,發起了第一個支持漸凍子女的募資計畫,
募資用途除了用於子女獎學金,舉辦生活營之外,也希望能夠彌補小小照顧者長期無法出遊的缺憾。
並且關懷孩子「經濟」、「心理療癒」和「親子關係」等等層面,滿足各層面的需求,提供實質幫助。


募資用途包含:


一、發放子女獎學金
每一名在學者每學年可申請8,000 元整

二、舉辦子女生活營
安排藝術治療或心理劇,達成同儕團體療癒的效果。

三、贈送30位病友子女 「島內散步的旅行折扣卷」
給予孩子深度旅行的體驗,並藉由親子出遊,改善照顧者與孩子間的關係。
也透過團體出遊的活動,讓孩子多認識同儕,達成情緒抒發的目的。

 

本次與島內散步團隊合作的募資計畫,除了給予漸凍子女旅遊的機會。
參與此次募資的朋友,也能獲得島內散步推出的旅遊折扣卷,
安心遊玩的同時,也能幫你省下旅行的荷包。

募資也提供其他回饋品方案,例如:與插畫家合作的托特包,
歡迎一同參與幫助漸凍子女的行列!

立即贊助 ►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als621kid?r=1fdb7c4159
 

﹋﹋﹋﹋﹋﹋﹋﹋﹋﹋﹋﹋﹋﹋﹋

[關於| 島內散步Walk in Taiwan]

島內散步2012年從大稻埕開始第一條導覽路線,歷年來已經在全台接待超過60,000人次收費導覽、設計超過400條文化導覽及小旅行路線,希望讓參與我們的夥伴可以得到日常得不到的體驗、探索地方,進一步認識台灣文化意涵。透過支持本次專案,更希望讓更多人有機會走出戶外,分享彼此的故事。

|追蹤島內散步|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alkin.tw
官網|https://bit.ly/34e18Zq

 





0